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Goodbye



我爱过你笑的脸庞
Wǒ ài guò nǐ xiào de liǎn páng
I loved how you laughed


我爱过你心的善良
Wǒ ài guò nǐ xīn de shàn liáng
I adored the goodness in you


这些年有你的时光
Zhè xiē nián yǒu nǐ de shí guāng
Having you by me these times

把我的孤独都照亮
Bǎ wǒ de gū dú dōu zhào liàng
Has illuminated the loneliness in me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
Wǒ jì de nǐ shuō guò de huà
I remember your words


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Shí jiān liú bù zhù yī jù huà
Time cannot retain speech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
Wǒ jì de céng wèi nǐ fēng kuáng
I remember going all crazy over you


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Hé shí guò le nián shào qīng kuáng
When did the youthful days of naught go by?


当情太深而缘太浅
Dāng qíng tài shēn ér yuán tài qiǎn
When feelings are too deep yet fate is shallow


当你离开我的世界
Dāng nǐ lí kāi wǒ de shì jiè
When you left my world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
Zhì shǎo yào hǎo hǎo shuō zài jiàn
At least be there to bid farewell


要怎么好好说再见
Yào zěn me hǎo hǎo shuō zài jiàn
How do we say goodbye?


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
Yī zhí yǐ wéi zhēn ài néng zhí dào yǒng yuǎn
We thought we could be eternally in love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Bǐ cǐ xiāng ài de měi yī tiān dū shì yǒng yuǎn
The days loving each other are eternal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Yī zhí yǐ wéi wǒ men yǒu tóng yī gè míng tiān
We always thought we shared the same tomorrow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Nǐ céng shì wǒ de shì jiè bù wán zhěng de shì jiè
You used to be the perfection of my imperfect world


如果花谢了会再开
Rú guǒ huā xiè le huì zài kāi
Even when flowers wither, new ones will bloom


如果错了的还能改
Rú guǒ cuò le de hái néng gǎi
Even after wrongs, things could be mended


这些年累积的关怀
Zhè xiē nián lěi jī de guān huái
The care that has been accumulated over these years


怎能说不在就不在
Zěn néng shuō bu zài jiù bù zài
How could their existence be denied so easily?


感情不该一直受伤
Gǎn qíng bù gāi yī zhí shòu shāng
Our feelings should not be always hurt


为何爱总是带着伤
Wèi hé ài zǒng shì dài zhe shāng
Why should love always bring pain?


我不愿让你再失望
Wǒ bù yuàn ràng nǐ zài shī wàng
I don't want to disappoint you further

有期望才会有失望
Yǒu qī wàng cái huì yǒu shī wàng
With hope comes disappointment


当幸福碎成一片片
Dāng xìng fú suì chéng yī piàn piàn
When happiness has been smashed into pieces


一颗心碎成一片片
Yī kē xīn suì chéng yī piàn piàn
When the heart is smashed into pieces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
Zhì shǎo yào hǎo hǎo shuō zài jiàn
At least be there to bid farewell


要怎么好好说再见
Yào zěn me hǎo hǎo shuō zài jiàn
How could we say farewell so easily?


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
Yī zhí yǐ wéi wǒ men yǒu tóng yī gè míng tiān
We thought we could be eternally in love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Bǐ cǐ xiāng ài de měi yī tiān dū shì yǒng yuǎn
By loving each other, everyday is eternal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Yī zhí yǐ wéi wǒ men yǒu tóng yī gè míng tiān
Always thinking that we shared the same tomorrow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Nǐ céng shì wǒ de shì jiè bù wán zhěng de shì jiè
You used to perfect my imperfect world


相信你会过得更好
Xiāng xìn nǐ huì guò de gèng hǎo
I believe you'll be better


我还不想把你忘掉
Wǒ hái bù xiǎng bǎ nǐ wàng diào
I don't feel like forgetting you yet


别丢弃你无邪的笑
Bié diū qì nǐ wú xié de xiào
Don't forsake your innocent smile


再见面还可以拥抱
Zài jiàn miàn hái kě yǐ yǒng bào
We could still hug when we meet again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
Wǒ jì de nǐ shuō guò de huà
I remember what you've spoken


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Shí jiān liú bù zhù yī jù huà
Time cannot hold words back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
Wǒ jì de céng wèi nǐ fēng kuáng
I remember going crazy over you


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Hé shí guò le nián shào qīng kuáng
When did the youthful days of naught go by?

当爱情不再像从前
Dāng ài qíng bù zài xiàng cóng qián
When love is no longer like the past


你永远是我的从前
Nǐ yǒng yuǎn shì wǒ de cóng qián
You will eternally be my past


原谅我沉默的再见
Yuán liàng wǒ chén mò de zài jiàn
Forgive my silent departure